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低手續費證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低手續費證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低手續費證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類股-川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豐泰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華新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遠東新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友達

五月,茉莉花鬧了心事,卵圓形的花骨朵兒剛綴滿了枝頭,眨下眼,潔白的花朵又次第綻放,飄溢縷縷芬芳。 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玫瑰的嬌艷華麗,也沒有水仙的凌波舞步,但你氣質高雅,超凡脫俗,不與群芳爭艷斗麗,只想靜靜綻開內心的圣潔,守候著心中那份清淡與單純。 今夜,蟲鳴唧唧,夜空朗朗,月光把你柔軟的身姿描摹得盡善盡美。微風輕拂,花香幽幽,這良辰美景,這花好月圓,怎不叫人愛戀。 或許,你的前世就是一位美麗的仙子,因迷戀人間,偷下了凡,以花的姿態長留塵世?你披一身綠紗,點綴朵朵潔白,徘徊于我的窗前,不經意間,被我握住了一縷仙氣,以花的形式栽種成了香飄四溢的盆景,讓我愛憐。 相傳,你只有潔白的花色,沒有可人的香氣。唐代時,蘇州有一叫真娘的女子,天生麗質,聰慧過人,為避“安史之亂”隨父母南逃,可憐途中與家人失散,流落蘇州城里,被誘騙于青樓。因才貌雙全,能歌善舞,一時名聲噪起,但她只賣藝不賣身,守身如玉。城里有一人品端正,才華橫溢的富家子弟王蔭祥,想娶她為妻,但真娘幼時已有婚配,便婉言拒絕。王蔭祥買通青樓主管,真娘自知已難違抗,為保貞節而懸梁自盡,香銷玉殞!王蔭祥獲知,懊喪不已,悲痛不止,斥資厚葬真娘于名勝虎丘,植茉莉花于墓上,并發誓此生不娶。后來,人們驚奇地發現,本來沒有香氣的茉莉花一時芬芳四溢,香透了整座蘇州城,才知道這是真娘圣潔的魂魄附在了花上,散發出陣陣清香。 其實,我喜愛茉莉花不只是因為它有著凄美動人的故事傳說,更多的是居于它自身的質樸與清純。它含香而不張揚,文靜而不粗俗,可觀賞而不可輕薄褻瀆。它一生只默默地綻放,默默地飄香,從不喜招蜂引蝶,嘩眾取寵。粗俗淺陋之人見之,能濾心靜氣;高雅沉穩之士見之,能志高趣雅,這是何等的高潔與堅貞,凈化著人們的心靈。 今夜無眠,今夜眷戀,我像個文弱書生站在窗前。掬一把月光洗滌心靈塵埃,揉幾縷清香送入懷中,連我的思緒也有了芬芳的內容。還記起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叫《花仙子》的電影,講述古時洛陽,有一年輕花農養花的故事。他因愛牡丹而感動了花仙子下凡,與其共偕連理,過上了幸福美滿的人間生活。而我,一介凡夫俗子,自小也喜愛花草。每到一處觀光旅游,便帶回些花籽種到窗臺上。 今夜,月光如銀,花香幽幽,我虔誠地站在你的面前,守候著一樹的清新淡雅,一樹的潔白無瑕,思緒隨著月色、蟲鳴飄得很遠、很遠……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適合發朋友圈的唯美文案 1.世界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開放。 2.愿你如風般自由,如星般璀璨,如詩般綺麗,如夢般遼遠,如歌般悠揚,如畫般絢爛,不忘初心,勇敢飛翔。 3.不管什么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么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4.落日之后必定見星辰,明月佩戴著閃耀的光環,卻還是會被黎明摘去。 5.你潑墨了墻角殘缺的欲言,于是就渲染出一個沒有跌宕的春天。 6.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意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7.時光踏浪而過,路遠茫茫,何處歸鄉,唯朗月星稀,伴旅人入夢,夢中得見,是家的模樣。 8.夜晚的星光,是伴你入睡的美景;早上的晨光,是隨你夢想的開始。 9.很喜歡這句話:“愿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后退一尺的從容。” 10.夢想被風裹挾飄向遠方,是少年想擁抱天空的張揚,我在橋上等待浩蕩青春的下一場。 11.魚對海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因為你抱著我;海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水,因為你在我懷里! 12.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13.愿星光為你加冕,青云與你同行,你是人間最美好的風與朝陽,是三百里柔軟纏綿的樂章。 14.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而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光。 15.于深情處,微笑釋然。每一縷陽光都值得珍惜,每一個人都值得去善待,每一寸光陰都需要用心去丈量。 16.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17.人生就像一粒塵埃,進行著自己漂泊的旅程,時而飛揚,時而沉落。一路星光燦爛,一路天寒地凍。一路風餐露宿,一路風雨兼程。 18.愿你在陽光下茁壯成長,不必長成參天大樹,也不必長成絢麗多姿的牡丹,平凡的吐露芬芳即可,因為你就是你自己! 19.摘一段晨曦年華,笑看歲月繁星;折一段花季年少,芬芳青春流年。 20.其實,總有一顆星星在你想哭的時候會讓你笑;不會撒謊,去看穿了;別樣的天氣;給予的權力揮霍一空;她,沒有孤單做夢;而流入心情的谷底;竟是那么不可思議。 21.愿我們都能將感恩植一株菩提,種在心中,對生活懷有最飽滿的熱情,生命之花開的芬芳。花開花落間,找尋屬于自己的美好。 22.無論這個世界多么滄桑,“美好”仍是拿來理解這個世界最好的方式。 23.人并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24.生活也許很難,但你要去微笑面對。因為世界有你,才會變得更好。所有的開心不開心,都是自己的,所以不要讓他人看了笑話。 25.把期望降到最低,所有的遇見都是禮物。往后的日子里,總有一個人會為你爬上月亮。 發朋友圈用的唯美文案 1、天賜我一雙翅膀,不就是為展翅翱翔,飛得更高嗎!就算滿天烏云又能怎樣,穿過就是陽光。 2、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這樣才能夠過的灑脫,人生是一場感悟,這樣才會過得有意義。 3、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呆著,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有人能懂。 4、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任何人都喜歡我,我只做我自己,你愛怎么說就怎么說,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5、無論你現在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保持熱忱,要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6、就算起點低怕什么,沒有什么大不了,唯有加倍努力。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拼的不是起點,而是堅持的耐力和成長的速度。 7、如果用微笑去看待生活,那會增加你的親和力,別人更樂于跟你交往,得到的機會也會增加更多。 8、微笑是人生中最好的名片,沒有人不希望跟一個樂觀向上的人交朋友呢? 9、生活自始至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模樣,當我們哭泣時,生活也在跟著我們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跟著我們微笑。 10、我們用人生中最好的青春做抵押,去擔保一個說出來都會被人嘲笑的夢想。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沒有了翅膀也能展翅翱翔。 11、每個人都不是你所看到的那個樣子,他們都是一邊是長著翅膀純潔善良的天使,一邊是拿著夜叉面目猙獰的惡魔。 12、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難的就是保持一份謙虛和平穩,而這份謙虛,則來源于內心的真誠和踏實。 13、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最困難的是下定決心去做,剩下的只是堅持而已。 14、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戀,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你吃得苦將會鋪成你成功的路。 15、人的一生注定會有所經歷,好在我們都能堅強地面對,一定能順利度過那些困難的日子。 16、有些事,真的沒必要去解釋,理解你的人自然理解,不理解你的人,再解釋也是多余。解釋得多了,反而讓自己心煩。 致自己唯美經典的勵志文案 一、當你沒人能夠依靠的時候,哪怕再苦再累再痛,都要告訴自己別放棄,要堅強。 二、生活中,我們應學會在適當的時候,保持適當的低姿態,這絕不是軟弱和畏縮,只是一種聰明的處世之道,是人生的大智慧、大境界。許多時候,低下頭就能看到美麗! 三、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取笑是激勵! 四、擁有善良清靈的心,開心地笑,暢快地哭。不矯揉造作,不攻于心計,這樣的女孩剛剛好。 五、好運不會總是降臨在你身上,你的努力是唯一能讓你站住腳跟的依靠。 六、有時,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由于你不再在意,只是由于你意識到他已不在意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能夠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七、我和我過去的靈魂告別了,我將它丟在后面,好似一具空殼。生命是一組死亡與再生的延續。 八、成長就是釋懷和原諒。當初那些感覺過不去的,現在看一看就感覺自己當初怎么那么傻,干嘛要給自己心里添堵,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 九、一段舊時光,記錄了太多的悲歡。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十、成功的人,都有浩然的氣概,他們全是大膽的,勇敢的。他們字典上,是沒有“懼怕”兩個字的,他們自信他們的能力是能夠干一切事業的,他們自認他們是個很有價值的人。 十一、我們應當謙虛,由于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們都只是過客,一世紀以后都完全忘卻。生命太短促,不可以老談自己微小的成就來教人厭煩,且讓我們鼓勵別人多談。 十二、你也無須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不是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透。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重要了。 十三、開心不開心看心情,幸福不幸福看心態。很多人活得夠用心、夠努力、夠辛苦,但就是感覺不開心、不幸福、不成功,因為他們看不清自己,不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不清楚什么該堅持什么該放棄。人生無論最后的理想是什么,埋著頭趕路是一種辛苦,邊走邊看則是一種享受。 十四、想有一日挽著你的手,與你嬉戲遨游至盡頭,你若白發蒼蒼,我亦許你傾世溫柔。 十五、成功時不必把自己看成巨人,失敗時不必把自己看成矮子。 十六、有一些話,適合藏在心中,有一些痛苦,適合悄無聲息地忘掉,有一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 十七、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十八、無論你確立的目標是什么,無論要去實現這個目標有多么艱難,一旦踏上追尋理想之路,就要有強烈的意愿堅持下去。 十九、累了,在時光的角落是停歇,渴了,就在歲月的小溪中暢飲,痛了哭了,我們在心底暗暗記下這些景色。 二十、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逐漸暴露出來,對方把你看得透透的卻仍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朋友了。你的脾氣會趕走很多人,也會為你留下最真的人,好好珍惜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不必讓他們逐漸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1、《虞美人·行行信馬橫塘畔》 行行信馬橫塘畔。煙水秋平岸。綠荷多少夕陽中。知為阿誰凝恨、背西風。 紅妝艇子來何處。蕩槳偷相顧。鴛鴦驚起不無愁。柳外一雙飛去、卻回頭。 2、《臨江仙·千里瀟湘挼藍浦》 千里瀟湘挼藍浦,藍橈昔日曾經。月高風定露華清。微波澄不動,冷浸一天星。 獨倚危檣情悄悄,遙聞妃瑟泠泠。新聲寒盡古今情。曲終人不見,江上數峰青。 3、《臨江仙·髻子偎人嬌不整》 髻子偎人嬌不整,眼兒失睡微重。尋思模樣早心忪。斷腸攜手,何事太匆匆。 不忍殘紅猶在臂,翻疑夢里相逢。遙憐南埭上孤篷。夕陽流水,紅滿淚痕中。 4、《八六子·倚危亭》 倚危亭。恨如芳草,萋萋刬盡還生。念柳外青驄別后,水邊紅袂分時,愴然暗驚。 無端天與娉婷。夜月一簾幽夢,春風十里柔情。怎奈向、歡娛漸隨流水, 素弦聲斷,翠綃香減,那堪片片飛花弄晚,蒙蒙殘雨籠晴。正銷凝。黃鸝又啼數聲。 5、《長相思·鐵甕城高》 鐵甕城高,蒜山渡闊,干云十二層樓。開尊待月,卷箔披風,依然燈火揚州。 繡陌南頭。記歌名宛轉,鄉號溫柔。曲檻俯清流。想花陰、誰系蘭舟。 念凄絕秦弦,感深荊賦,相望幾許凝愁。殷勤裁尺素,奈雙魚、難渡瓜洲。 曉鑒堪羞。潘鬢點、吳霜漸稠。幸于飛、鴛鴦未老,不應同是悲秋。 6、《好事近夢中作》 春路雨添花,花動一山春色。行到小溪深處,有黃鸝千百。 飛云當面化龍蛇,夭驕轉空碧。醉臥古藤陰下,了不知南北。 7、《河傳·恨眉醉眼》 恨眉醉眼。甚輕輕覷著,神魂迷亂。常記那回,小曲闌干西畔。鬢云松、羅襪刬。 丁香笑吐嬌無限。語軟聲低,道我何曾慣。云雨未諧,早被東風吹散。悶損人、天不管。 8、《減字木蘭花·天涯舊恨》 天涯舊恨,獨自凄涼人不問。欲見回腸,斷盡金爐小篆香。 黛蛾長斂,任是春風吹不展。困依危樓,過盡飛鴻字字愁。 9、《木蘭花慢·過秦淮曠望》 過秦淮曠望,迥瀟灑、絕纖塵,愛清景風蛩。吟鞭醉帽,時度疏林,秋來政情味淡。 更一重煙水一重云,千古行人舊恨,盡應分付今人。漁村。望斷衡門。蘆荻浦、雁先聞。 對觸目凄涼,紅凋岸蓼,翠減汀萍,憑高正千嶂黯。 便無情到此也銷魂。江月知人念遠,上樓來照黃昏。 10、《南歌子·靄靄凝春態》 靄靄凝春態,溶溶媚曉光。何期容易下巫陽。祗恐使君前世、是襄王。 暫為清歌駐,還因暮雨忙。瞥然歸去斷人腸。空使蘭臺公子、賦高唐。 11、《南歌子·玉漏迢迢盡》 玉漏迢迢盡,銀潢淡淡橫。夢回宿酒未全醒。已被鄰雞催起、怕天明。 臂上妝猶在,襟間淚尚盈。水邊燈水漸人行。天外一鉤殘月、帶三星。 12、《南鄉子·妙手寫徽真》 妙手寫徽真,水剪雙眸點絳唇。疑是昔年窺宋玉,東鄰,只露墻頭一半身。 往事已酸辛,誰記當年翠黛顰?盡道有些堪恨處,無情,任是無情也動人。 13、《千秋歲·水邊沙外》 水邊沙外。城郭春寒退。花影亂,鶯聲碎。 飄零疏酒盞,離別寬衣帶。人不見,碧云暮合空相對。 憶昔西池會。鹓鷺同飛蓋。攜手處,今誰在。 日邊清夢斷,鏡里朱顏改。春去也,飛紅萬點愁如海。 14、《阮郎歸·宮腰裊裊翠鬟松》 宮腰裊裊翠鬟松,夜堂深處逢。無端銀燭殞秋風,靈犀得暗通。 身有限,恨無窮,星河沈曉空。隴頭流水各西東,佳期如夢中。 15、《阮郎歸·褪花新綠漸團枝》 退花新綠漸團枝。撲人風絮飛。秋千未拆水平堤。落紅成地衣。 游蝶困,乳鶯啼。怨春春怎知。日長早被酒禁持。那堪更別離。 16、《阮郎歸·湘天風雨破寒初》 湘天風雨破寒初。深沈庭院虛。麗譙吹罷小單于。迢迢清夜徂。 鄉夢斷,旋魂孤。崢嶸歲又除。衡陽猶有雁傳書。郴陽和雁無。 17、《水龍吟·小樓連遠橫空》 小樓連遠橫空,下窺繡轂雕鞍驟。朱簾半卷,單衣初試,清明時候。 破暖輕風,弄晴微雨,欲無還有。賣花聲過盡,斜是院落,紅成陣、飛鴛甃。 玉佩丁東別后,悵佳期、參差難又。名韁利鎖,天還知道,和天也瘦。 花下重門,柳邊深巷,不堪回首。念多情,但有當時皓月,向人依舊。 18、《望海潮·梅英疏淡》 梅英疏淡,冰澌溶泄,東風暗換年華。金谷俊游,銅駝巷陌,新晴細履平沙。 長記誤隨車。正絮翻蝶舞,芳思交加。柳下桃蹊,亂分春色到人家。 西園夜飲鳴笳。有華燈礙月,飛蓋妨花。蘭苑未空,行人漸老,重來是事堪嗟。 煙暝酒旗斜。但倚樓極目,時見棲鴉。無奈歸心,暗隨流水到天涯。 19、《望海潮·秦峰蒼翠》 秦峰蒼翠,耶溪瀟灑,千巖萬壑爭流。鴛瓦雉城,譙門畫戟,蓬萊燕閣三休。 天際識歸舟。泛五湖煙月,西子同游。茂草臺荒,苧蘿村冷起閑愁。 何人覽古凝眸。悵朱顏易失,翠被難留。梅市舊書,蘭亭古墨,依稀風韻生秋。 狂客鑒湖頭。有百年臺沼,終日夷猶。最好金龜換酒,相與醉滄洲。 20、《望海潮·星分斗牛》 星分斗牛,疆連淮海,揚州萬井提封。花發路香,鶯啼人起,珠簾十里東風。 豪俊氣如虹,曳照春金紫,飛蓋相從。巷入垂楊,畫橋南北翠煙中。 追思故國繁雄。有迷樓掛斗,月觀橫空。紋錦制帆,明珠濺雨,寧論爵馬魚龍。 往事逐孤鴻,但亂云流水,縈帶離宮。最好揮毫萬字,一飲拚千鐘。 21、《一落索·楊花終日飛舞》 楊花終日空飛舞,奈久長難駐。海潮雖是暫時來,卻有個、堪憑處。 紫府碧云為路。好相將歸去。肯如薄幸五更風,不解與、花為主。 22、《沁園春·宿靄迷空》 宿靄迷空,膩云籠日,晝景漸長。正蘭皋泥潤,誰家燕喜,蜜脾香少,觸處蜂忙。 盡日無人簾幕掛,更風遞游絲時過墻。微雨后,有桃愁杏怨,紅淚淋浪。 風流寸心易感,但依依佇立,回盡柔腸。念小奩瑤鑒,重勻絳蠟,玉籠金斗,時熨沈香。 柳下相將游冶處,便回首青樓成異鄉。相憶事,縱蠻箋萬疊,難寫微茫。 23、《木蘭花/玉樓春》 秋容老盡芙蓉院。草上霜花勻似翦。西樓促坐酒杯深,風壓繡簾香不卷。 玉纖慵整銀箏雁。紅袖時籠金鴨暖。歲華一任委西風,獨有春紅留醉臉。 24、《畫堂春·落紅鋪盡水平池》 落紅鋪徑水平池,弄晴小雨霏霏。杏園憔悴杜鵑啼,無奈春歸。 柳外畫樓獨上,憑欄手捻花枝,放花無語對斜暉,此恨誰知? 25、《千秋歲·水邊沙外》 水邊沙外。城郭春寒退。花影亂,鶯聲碎。飄零疏酒盞,離別寬衣帶。 人不見,碧云暮合空相對。憶昔西池會。鵷鷺同飛蓋。攜手處,今誰在。 日邊清夢斷,鏡里朱顏改。春去也,飛紅萬點愁如海。 26、《一落索·楊花終日空飛舞》 楊花終日空飛舞。奈久長難駐。海潮雖是暫時來,卻有個、堪憑處。 紫府碧云為路。好相將歸去。肯如薄倖五更風,不解與、花為主。 27、《南鄉子·妙手寫徽真》 妙手寫徽真。水翦雙眸點絳唇。疑是昔年窺宋玉,東鄰。 只露墻頭一半身。往事已酸辛。誰記當年翠黛顰。 盡道有些堪恨處,無情。任是無情也動人。 28、《阮郎歸·褪花新綠漸團枝》 褪花新綠漸團枝。撲人風絮飛。秋千未拆水平堤。落紅成地衣。 游蝶困,乳鶯啼。怨春春怎知。日長早被酒禁持。那堪更別離。 29、《阮郎歸·宮腰裊裊翠鬟松》 宮腰裊裊翠鬟松。夜堂深處逢。無端銀燭殞秋風。靈犀得暗通。 身有恨,恨無窮。星河沈曉空。隴頭流水各西東。佳期如夢中。 30、《阮郎歸·瀟湘門外水平鋪》 瀟湘門外水平鋪。月寒征棹孤。紅妝飲罷少踟躕。有人偷向隅。 揮玉箸,灑真珠。梨花春雨馀。人人盡道斷腸初。那堪腸已無。 31、《阮郎歸·湘天風雨破寒初》 湘天風雨破寒初。深沈庭院虛。麗譙吹罷小單于。迢迢清夜徂。 鄉夢斷,旅魂孤。崢嶸歲又除。衡陽猶有雁傳書。郴陽和雁無。 32、《南歌子·愁鬢香云墜》 愁鬢香云墜,嬌眸水玉裁。月屏風幌為誰開。天外不知音耗、百般猜。 玉露沾庭砌,金風動琯灰。相看有似夢初回。只恐又拋人去、幾時來。 33、《南歌子·香墨彎彎畫》 香墨彎彎畫,燕脂淡淡勻。揉藍衫子杏黃裙。獨倚玉闌無語、點檀唇。 人去空流水,花飛半掩門。亂山何處覓行云。又是一鉤新月、照黃昏。 34、《畫堂春·東風吹柳日初長》 東風吹柳日初長。雨馀芳草斜陽。杏花零落燕泥香。睡損紅妝。 香篆暗消鸞鳳,畫屏縈繞瀟湘。暮寒輕透薄羅裳。無限思量。 35、《醉蓬萊·見揚州獨有》 見揚州獨有,天下無雙,號為瓊樹。占斷天風,歲花開兩次。 九朵一苞,攢成環玉,心似珠璣綴。瓣瓣玲瓏,枝枝潔凈,世上無花類。 冷露朝凝,香風遠送,信是瓊瑤貴。料得天宮有,此地久難留住。 翰苑才人,貴家公子,都要看花去。莫吝金錢,好尋詩伴,日日花前醉。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家里人抱著小貓咪咪來到我們家的時候,它渾身粉雕玉琢的白。它在一屋子的朋友當中,踉蹌著走到我腳邊,沖著我叫了一聲。 那時候,我剛從單位辭職,拮據到1分錢掰成2分錢花。可是它抬頭的那一聲叫喚,把我“釘”在了原地。 這三年來,我帶著它搬了五次家。其中包括把它和我,從我們生于斯、長于斯的地方連根拔起,帶到長沙。那是它第一次出遠門。我把它裝在籠子里,單獨放了食物和水。那天晚上火車很擁擠,我從臥鋪車廂跟著一輛餐車,一路磕磕碰碰走到最后面的貨車廂,只是為了看它一眼。 它蹲在籠子里,屁股對著外面一動不動。我喚了它很久它也沒動,食物和水都灑了,它還做著埋頭鴕鳥。我心一酸,都說貓是最戀家的動物,這幾年它跟著我,動蕩流浪,從一個房子到另一個房子,剛剛熟悉便要離開,從來沒有機會在一個地方呆長久。 我們借宿在朋友的房子里。它和我一樣窘迫,一出籠子就竄到床底下不肯出來。晚上,我躺在朋友身邊,想著我們遠走他鄉。我不怕,我知道咪咪卻怕。燈滅了,它偷偷從床底下爬出來,睡在我腳頭,偷偷地,仍舊信任我。 咪咪在小時候每天晚上圍著我的脖子睡覺。白天則跳到我的肩頭,像一條皮毛圍巾牢牢地系在我的脖子上,任我隨便走動也不會掉下來。那時候,我們和睦相處,在小小的房間里,互相信任和依戀。后來卻不知為何它性情大變,暴烈、桀驁不馴,卻膽小謹慎。不喜歡人摸,不喜歡人抱,大部分時間都只喜歡自己呆著,一聲不吭地看窗外。我想,它的行為,一再說明它是一只懂得人生很多真諦的貓,它明白很多事情的本質,用一種動物的本能在生活。它不再愛我了吧? 有段時間,我曾經租住在天心閣下都正街一個有天臺的房子里。它在夜里從不睡覺,一只貓奔跑在月涼如水的天臺的排水溝邊,身輕如燕。半夜里還在房間里弄得胡亂響,我太困了。我在一份常常加班到天黑的工作間歇中,還時常寫稿子到天亮,睡眠對我而言,和金錢同等重要,我顧不得它的動靜為了什么,只把被子蒙住頭繼續睡。第二天早上,我看了地上一眼,大吃一驚,一地的鳥毛。它正懶散地躺在窗臺上睡覺。我順著羽毛一路尋去,在床下發現一只鳥兒。全身幾乎都完好,只有脖子上被咬光了羽毛,露出一個極小的傷痕。 我拎著鳥去跟它祝賀,它看我一眼,舔了舔爪子,表情不以為然,也不怎么理我。我相信這對它輕而易舉,它始終是一只被我寵愛無憂無慮的家伙。它委屈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跟我從一個地方流浪到另一個地方,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不停地適應新環境。 我怕它換主人后受委屈,便去哪都帶著它。即使生活窘迫,也從不曾為難它。買好的貓食給它,天冷的時候,允許它坐在爐火旁。白天我去上班,留它在家;晚上我寫稿子到深夜,偶爾在電腦前默默流眼淚,它蹲在窗臺上,一聲不吭地看著我。 有一次,它趁我開門的瞬間,沖出房門,直奔樓下。我錯愕地愣在原地,過了很久才反應過來,跑下去找它。它在樓下的草地里,靜靜地呆著。我走過去一步,它便退后一步,我再走,它就跑到草地的盡頭,看著我。 我想,是不是因為它是一只聰明貓,所以有時厭倦這樣的生活,想要離開我卻又擔心我孤單,猶豫不決。我站在原地,它側回頭又看了看草地,然后,慢慢地走到我身邊來。叫了一聲。我哭了,雖然有它時,我覺得涼薄,可它到底還是不舍得丟下我一個人。 它漸漸泯滅了自己的野性,如今它喜歡玩家里的幾雙絨毛拖鞋,拋起抓牢,再撕咬,顯現身手。我想我是那么愛它,常常因為自己生活動蕩不安,讓它也跟著四處漂泊而對它負疚。我把我能給的,最好的食物,最好的窩,最好的生活都給它,我想要它一直快樂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撩開春天的轎簾 哪是誰家的大家閨秀 在里面端坐著 她攫取一縷春光,春風,春雨 織成一根根繡線 晝夜不停地一針一線刺繡 憑著一手精湛手藝 到了陽春三月 一朵朵白色的,紫色的,米黃色的 玉蘭花繡好了,巧奪天工,綻放枝頭 繡出一副五彩繽紛的春天景色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openai概念股精選-研華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ai相關股-研華 》2024市場領先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k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